默吟

丫头  ,谢谢你,丫头 ,真的谢谢你,谢谢你这几天来的陪伴,你情绪上因为我的自我贬低而生气,我现在正在听着你的故事,我却无法给予你一句回应,我只是想流泪,你知道吗?就这样默默的,好洗刷些自己的耻辱,什么耻辱,我不知道。只是觉得羞愧。我还是要想那些没用的好似我的世界都崩溃的事情吗?好可笑。真的,在你的声音里这些都失去了意义,丫头,我是要不相信吗?这不是还有你在吗?我难道也要怀疑你吗?不了,不想去想这些了。我会记住今晚,真的,这一刻,我觉得自己是那么幸福。这样安静,不再无尽的空虚,不再感到累。

听着你和你奶奶那边的话语,那该是一种多么美丽的画面,我心中又是暖暖的润湿,我真的好感动,丫头,我就是想流泪,就这样,笑着哭,想着你的生命在彼此的故事里沉沉浮浮,好美好美。呵呵,你的歌声夹着你奶奶的话语,我又是带着泪的笑了,这也是人间,这也是美丽的烟火人间的午夜,我是多么希望就这样靠着椅子睡去,再也不会每个晚上煎熬的去思考那些问题……

就这样想你……

就这样想你……

恰如你的歌声……

丫头  ,   谢谢你,晚安。亲爱的朋友……

评论(18)
热度(1)

© 默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