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吟

又一次我不知是邂逅了讽刺的人生还是人生的讽刺,前半个小时还是依旧的如初美丽、幸福洋溢。下一秒却成了昙花一现,都成了一种幻象。我又一次飞蛾扑火的固执将自己烧了个灰飞烟灭。越激荡的美丽总是与惨绝人寰的破碎相伴。都说假如生活欺骗了你,你可以狠狠的欺骗生活一次,但在此时,我却连照镜子看自己这张脸的勇气都没有了,分明脸上泛起的希望的光辉还没有退去,此时却落满了悲伤的尘埃。前一秒写下的美丽的诗句,后一秒却成了凝固的历史。

我无言,我连愤怒的语言都说不出来了,我只想拼命的冲进人群里去,走在世俗的喧哗里去,好让这内心的复杂情绪变得灼烧而热烈,让这一切好凶猛的来,快快的去。

我不想吃饭,只想咬着烟头,一根接着一根,让自己晕眩,恶心,好吐出这难抑的灵魂的阵痛。

都说谁动感情谁输,谁认真谁就输了。原来这是真理。

这是我第二次遭遇这样的情状,这不免让我想说自己:愚蠢或是傻逼。多情的诗人,在感情的世界总是反复的遭遇爱情的滑铁卢,悲剧总是会演绎成不同的浓烈。

我是还要想着去安慰她吗?她是多么伤心吗?感情的洁癖以不允许我有太多的包容来对待这些。我或许应该迫切的拯救自己了。


评论(4)
热度(3)

© 默吟 | Powered by LOFTER